Sunday, July 4, 2010

呼吸有点痛。

7月4日|阴



星期天,
昏昏欲睡,在店里绕了两绕,感觉好像睡,
这不是我的第一篇日记,只是感觉这一封比其他的有点不同。

忘了多久呼吸会有点困难,
那也好,今天刚好可以再体会一次。
那感觉就像,
视线往前但没有焦点,
看似很专注地在注视着一样东西, 实际却是满怀情绪,
心跳的频率 多么清晰地感觉到。
呼吸有点急促,想找个安静或可以遥望的地方靠。
解决方法: 放肆地呐喊一次或大口深呼吸三次。
而我选择了后者。
虽然知道那应该就是事实,却像小孩般在心里暗许着不是,
这一切都是误会,应该是!
对!那只是一个误会!
说白了,只是一个不肯面对现实的家伙,
而且是一个胆小,活该的家伙!

以前,有一段时间,常与JM听一首歌。
刚开始我们还觉得那首歌有点俗,而且觉得是旧歌翻唱。
后来他也喜欢了,也更着唱了,
也发现JM真的对这首歌很有感觉。
电台播,他跟着唱;
烫衣时,他也自个儿唱 ;
唱k时,更是拿麦克风大声地唱。
我问他: 干嘛最近一直在听你唱这首歌的?:)
他答:  因为好听啊!你去download来听啦,然后send给我。哈哈哈哈哈。
后来,我当然也和他一起唱,当FM刚好在播放时,因为还不错听得。
只是没有他当时那么深的体会而已。

今天,我想起了这首歌。
回到家,反复又反复地听了一篇又一篇,
但没有歌词里的情节,更没有男女主角的纠纷,
只是对那歌的名字,有了那么多一点的体会。
那是伤心的;
那是无奈的;
那是可惜的;
那是错误的;
那是不能重来的。
强颜欢笑原来那么难,
想发泄却处处受制,
想倾诉却找不到一个适合的人,
家人亲人朋友 一个都没有,
才发现自己另一个可悲。
开始了就让它继续下去吧,
反正只有我体会到那些感觉。
反正我根本不敢走那么第二步。

这并没有谁对与错的问题,
对与错根本不存在在这游戏里,
而且我注定是输家,一开始便是个输家 。
感觉是那么的靠近,却是那么的遥远;
愚蠢地以为能让距离变小,
真是很天真,很傻。
或许放手是一种祝福;
或许想通是一种解脱;
或许离开是一种开始;
本来就对这游戏没多大信心,
现在可好啦,不用再想也不用再烦,
JL?一切都结束了。

上帝曾说过这世上每一个人都会有7个同样的自己在不同的地方出现,而且会有不同的际遇。
如果真的有,我希望和其中一个转换身份一段时间,找回那呼吸的感觉。
说真的,
我有过那么一刻,以为她就是我要找的那一位女生。
牵着她的手,一起往前走,去哪都不重要。
多幸福的画面,多唯美的憧憬,
只是  牵着你的手的人 不是我。



祝: 永远开心。

1 comment:

  1. 或许那7个人的际遇更会让人窒息。
    给上帝多些时间吧!
    毕竟,幸福没那么简单 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