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5, 2012

俗喇!

好久没写东西了,差点忘了有这么一个小小的空间让自己释放,还好没在脸书写什么。

每次想起她,心就好像缺了一块,呼吸也慢了一拍。
她是那么的重要,就好像吃西餐没有刀叉,睡觉没有被盖,连买多多老板娘也不理你!Knn!

3年了,我还是放不下她,感觉只有她懂我。
今年情人节,借机送她玫瑰,想试探试探jek. 能感觉她还对我不错,只是她不想再受伤害,而我还是没有勇气去开始这份感情。怎么感觉读起来好像很俗。=.=

她:这花什么意思?
我:恩,怎样都不会是庆祝新年或大病初愈吧。
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
我:那很重要,你幸福比什么都重要。
她:重要太表面了,重要能有太多定义了。
我:那你觉得你对我是怎么样的重要呢?
她:一个曾经喜欢过一点点的人。
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
她:你说过你不喜欢我了,你亲口说的,你忘了?
我:是你要我这么说的,你又忘了?
她:错,是我要你回答,而你这么答的。
我:。。。

每一句话我都想解释,但解释得再多,事情也不会改变。
3年前,是这样;3年后,还是一样。

不管多久以后,大家变了怎样,生活过的如何,只要有回忆,你永远都是我很重要的人。
只要想起你,心一定会揪一下下,可是也只有你能让我这样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